戴茉茉momo

好快啊~


好快啊~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
借我一个暮年,  借我碎片,  借我瞻前与顾后,  

借我执拗如少年  借我后天长成的先天,  借我变如不曾改变  借我素淡的世故和明白的愚,

  借我可预知的脸  借我悲怆的磊落,  借我温软的鲁莽和玩笑的庄严  借我最初与最终的不敢, 

 借我不言而喻的不见  借我一场秋啊, 可你说这已是冬天 ——



一年一年又一年

冬天已经到了春天,马上就要绿色丛丛,每天忙碌在微信,唱吧里面,~



好快啊~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
 

好快啊~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好快啊~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好快啊~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好快啊~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好快啊~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