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茉茉momo

南京5月(2)




南京5月(2)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

有阳光灿烂,也有阴雨绵绵,

南京的雨说来就来,刚刚还是太阳红红,转眼就是倾盆大雨

有一位香港老太太,在汽车站一直看我,我想她大概是想起了,我像她的一位好友吧

她的香水涂的太多了,直至今日,我仿佛还能闻到一些些,

她和她老伴上车走了,她还在恋恋不舍的看我,

难道是我口红,察太多了,我看看,没有啊

难道是妈妈年轻时候的闺蜜吗

~~~









南京5月(2)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




 

南京5月(2)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



南京5月(2)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南京5月(2)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


南京5月(2)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


南京5月(2) - 茉茉momo - momo

 

评论

热度(1)